【開發日誌】EP 13-命運的餘痕
2021/01/24

大家好,我們是救世者之樹開發團隊。

這次介紹的是Episode13的內容,將會分成3篇來介紹。
第1篇 : Episode 13 : 命運的餘痕
第2篇 : 新職業和職業優化
第3篇 : 新系統和新內容及系統優化
 

 

EP13命運的餘痕新劇情、地圖

啟示中沒有的故事
歐勒夏和摩堤尼斯
各位救援者追隨拉伊瑪女神,遵守女神引領的命運地圖啟示,從魔神手中拯救了王國,但是因為魔神和魔族們又再一次陷入危機之中。能力僅次於魔神吉特涅的強力存在們,覬覦著連女神都不敢輕舉妄動的混沌源泉-摩堤尼斯。好不容易免於滅亡的王國人民們懷抱著希望,全部聚集於歐勒夏,但是…
注視者的軍隊突然襲來。

 

往歐勒夏前進的注視者
過去,曾發生過克魯比那事件的歐勒夏和那一帶的奇雷恩地方,混合著人類和魔族,以及女神的氣息,形成了強大魔力礦石-摩堤尼斯的源泉地。注視者覬覦著摩堤尼斯,率領自己的軍隊,侵略歐略夏,發動和人類的全面戰爭。
注視者的軍隊突然襲來。各位救援者必須要拯救遭受注視者勢力侵略的歐勒夏,並阻止打算要破壞神樹的注視者的野心。
 

在孕育冒險的地方...

幾個啟示者和難民們一起前往歐勒夏,途中經過了此地。曾經陽光普照的蓮帕拉沙池塘,因為注視者帶來的戰爭餘波失去了它的光芒,這個現在很難找到和救援者記憶中相似的地方。 現在各位援者者在這個灰色的池塘地和拉達女神一起,從蓮帕拉沙池塘的魔族中探查出視視者的目的。

 

混沌的溪谷和死亡之林

加橋森林冒出了多個摩堤尼斯龜裂。注視者魔族們認真地從龜裂挖掘摩堤尼斯,在持續不斷的疑問和突襲的危險之中,拉達女神和各位救援者得要盡快行動阻止魔族們挖掘摩堤尼斯才行。

 

灰色戰場

來到歐勒夏的魔族們不只是注視者和其勢力。反對注視者野心的魔神羅迦娜、只關心摩堤尼斯的魔王巴以卡也各自帶領其勢力來到這裡,在帕歐皮斯渡口掀起了混戰。救援者們為了在注視者、羅迦娜、巴以卡之間取得勝利,尋找並調查摩堤尼斯儲藏庫。

 

站在岔路

尹沙烏高堤森林救援者們在從注視者和魔神羅迦娜、魔王巴以卡收到了讓人無法下決定的提議。救援者們的選擇將會決定歐勒夏的未來,只有正確的選擇才能危險中守護神樹和歐勒夏,必須要慎重選擇。

 

命運的餘痕

救援者們見到注視者和魔王巴以卡、魔神羅迦娜。各位必須要在以各自野心來行動的魔神和魔王之間生存下來,同時守護歐勒夏。救援者們在扺擋了注視者猛烈攻擊的地方,又遇到了新的魔神新的魔神為何會出現在救援者們的面前?到奇勒堤瑪斯森林找出線索吧!

 

 

EP13的主要登場人物

女神 拉達
拉達女神過去曾在歐勒夏一帶被克魯比那利用,因此歐勒夏一帶充滿了她的氣息和克魯比,以及人類材料融合的摩堤尼斯,拉達女神因為這點覺得自己有責任,所以趕往歐勒夏。

 

 

注視者
注視者覬覦著在歐勒夏和奇雷恩地方形成的摩堤尼斯,他率領自己的軍隊,侵略歐勒夏夏。同樣也覬覦著摩堤尼斯而聚集至歐勒夏的魔王和魔神,對注視者來說只是麻煩。注視者會清除所有防礙自己目標的要素。


 

魔神 巴鳥巴斯
吉特涅消失之後,魔神巴鳥巴斯算得上是最強的魔族,因此他心懷爭霸世界的野心。他和奧施莉奈女神之間的矛盾,為了奪取優勢,強迫人類信仰自己,並對自己忠誠。


新職業大師

小丑大師 約里克秀
擁有天才能力的秀小時候就展示其過人的能力,所以一直以來目中無人。但是自從賦予他大師職物以後,不再像以前那樣胡作非為了。他是天生的戰鬥狂,非常享受戰鬥,為了自己覺得正確的價值,就算犧牲也再所不惜。

 

火繩槍兵大師 露特米拉
露特米拉當她成年就立刻自願加入王國軍並累積了不少戰功。神樹之日時受到了極大的傷害,鬼門關前走一遭的她領悟到狙擊手的必要性,她成為火繩槍兵大師之後,努力培養可以執行任務的狙擊兵。


歐勒夏劇情改版

13章節的背景-歐勒夏也跟著大幅改版了。吉特涅的消滅之後,因為注視者和魔神們的侵略,歐勒夏除了少數地區,其餘地區均斷了連繫,歷史上這個地區的時間也變成吉特涅消滅後期。
 

因為之後進行的劇情擴張會以歐勒夏為舞台,所以原本1~4章節[歐勒夏]任務將會無法進行。開發團隊這次透過13章節歐勒夏劇情改版為基礎,將會更進一步擴張世界觀和地區。

謝謝。


※本內容有可能會變更,實際更新以遊戲內為準。
 

 

 

 

上一則(開機16:30)1/26(二)例行維護
下一則雷堤夏的秘密魔方 - 第4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