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裝圖鑑
2020/11/20

《救世者之樹》套裝圖鑑
 
活動時間:11/24~結束另行公告
活動方式:
1. 可以跟魔法協會 NPC[普羅亞那]、[赫奴利卡]所經營的 [內容綜合商店]購買 [套裝圖鑑]和 [套裝登錄券]。
2. 使用套裝圖鑑,可以在圖鑑(F11)上新增套裝圖鑑。
3. 使用套裝登錄券可以把套裝登錄於圖鑑。
4. 若登錄所有套裝完成套裝圖鑑時,可以獲得套裝完成效果[所有屬性增加▲15]。
5. 右點擊登錄於套裝圖鑑上的套裝,每個角色可以獲得1次套裝。

*去找位於柯拉佩達、歐勒夏魔法協會的NPC,點擊內容綜合商店選項購買。

*選擇想要購買的套裝圖鑑和套裝登錄券。

*使用套裝登錄券,可將套裝登錄於圖鑑上,右點擊該套裝即可獲得。(每個角色1次)

 

注意事項
 -  套裝圖鑑和套裝登錄券每隊伍只能購買1次,只能隊伍倉庫移動,不能交易。
 -  購買和登錄的套裝圖鑑和登錄券不能復原。
 -  右點擊登錄於圖鑑的套裝可獲得該套裝,隊伍內每個角色限領取1次。另外,獲得的套裝可隊伍倉庫移動。(不能個人交易和市場交易)
 -  過去販賣過的圖鑑和登錄券將會在之後新增的[季別開放內容綜合商店]重新上架一段時間。
    但是,上架於[季別開放內容綜合商店]的販賣價格會比原本高 20%。(圖鑑 3,600點、套裝 12,000點)
 -  完成套裝圖鑑時,套用 [所有屬性增加 ▲15] 效果,所有套裝圖鑑均具有相同效果。
 -  套裝圖鑑完成效果會疊加。 (Ex. 同時完成榮耀玫瑰和邪惡變裝派對主題的圖鑑時  = 15 + 15 = 所有屬性增加 ▲30)
 -  在內容綜合商店可以用魔晶石、神秘之書散頁、艷紫結晶、受祝福的碎片購買綜合點數。
 

上一則迎月大作戰
下一則綜合商店商品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