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更新:EP14-2章節 / 新女神遠征隊
2022/08/12

大家好,我們是救世者之樹開發團隊。

這篇文章將跟大家介紹新登場的章節內容以及優化的系統。 

 

 

新增EP14-2和等級擴張

因應章節增加,角色的最高等級從470級擴張至480
劇情將會在德慕爾等候室、隱藏的通道、魔法社團的議事堂等三個野外展開。

 

14-2章節的主要目標找出穿越德慕爾激戰地,躲藏在德慕爾等候室、隱藏的通道、魔法社團的議事堂
這三個地方的注視者,並且要阻止他的計劃。為了阻止他的計劃,需要各位啟示者們的力量!

 

 

女神的信物(瓦卡麗涅) 時代的開始

 

從去年開始到現在使用的女神的信物(加比婭)的時代將會結束,從新內容開始會套用女神的信物(瓦卡麗涅),
新時代即將開始。

 

瓦卡麗涅鑄幣可以使用於新裝備道具的加工上,還可以在專用商店購買有用的道具。

 

同時,可以在新內容上取得瓦卡麗涅鑄幣。加比婭鑄幣還是在舊系統上使用
(ex. 瓦西麗莎裝備加工、伊希塔菲飾品加工等)。

 

 

女神遠征隊:激動之核

 

新增EP14-2的BOSS,同時也是可以獲得新武器道具的女神遠征隊:激動之核。
這個章節共會新增3個Boss遠征隊,第一個推出的是變質的傳播者。
 

以下內容更新日程尚未確定:

變質的傳播者 1人 / 自動配對、變質的傳播者Hard,帕盧烏羅斯 1人 / 自動配對、帕盧烏羅斯  Hard、新遠征隊

 

在​第一個變質的傳播者遠征隊可以獲得480級武器道具,在第二個帕盧烏羅斯遠征隊可以獲得480級防具道具,
第三個新遠征隊可以獲得新類型的道具。

 

 

Lv 480 新裝備系統

和之前的瓦西麗莎裝備道具相同,新裝備從繼承開始。
如果繼承瓦西麗莎裝備,可以立刻獲得變質者的武器和防具,會繼承原本強化數值的50%(小數點無條件捨去)。
但是,防具在下個遠征隊新增之前無法強化。

 

裝備加工系統會變更內容如下。

分類

系統

會繼續維持的系統

強化

屬性烙印

固定血晶

插槽

外觀變更(只針對武器)

進化(只針對武器)

會消失的系統

超越

附魔

覺醒

組合屬性

新增系統

女神血晶(隨機屬性)

 

裝備強化系統和原來一樣,維持固定血晶、寶石插槽、屬性烙印/賦予系統。

只有套用在武器上的外觀變更和進化系統也會維持。

但是,Lv.460 裝備只能進行和原本一樣的加工。

 

和伊希塔菲飾品一樣,武器和防具上的超越系統會消失,受祝福的碎片可用於裝備強化。

另外,附魔、覺醒、組合屬性系統也會消失。
配合每次改版及消失的屬性,具有比原來更高的主要能力值。會變更隨機屬性系統。

 

瓦西麗莎可以賦予裝備隨機屬性,透過放大鏡設定屬性後,透過烙印可以拿出來使用,
但是現在新的道具女神血晶可透過遊戲進行獲得,可烙印並升級隨機屬性。

透過原本的放大鏡儲存的隨機屬性,可以直接在新裝備上使用。

女神血晶可在野外狩獵和挑戰等內以低機率獲得。
能力值比現在的隨機屬性還要高,不能使用放大鏡,和腰帶一樣限制可以重新鑑定的屬性數量。

 

 

新增/改版的系統

套用彈性組隊系統

依照內容開始時的人數比例,怪物的最大HP設定如下變動。

組隊人數

怪物 HP

5人

100%

4人

88%

3人

69%

變動HP調整套用於挑戰(自動配對)、分裂特別傳點(自動配對)、女神遠征隊:激動之核。

 

驚喜(大發)獎勵

完成遠征隊可獲得的銀幣箱子及以低機率獲得的驚喜獎勵所有隊員都可獲得相同的數量(不是發送箱子,完成時確認)

另外,聖物遠征隊和魔神的聖所也可以低機率獲得驚喜獎勵。

 

挑戰自由模式

新增就算沒有進場次數也可以進行的挑戰自由模式
和原本自動配對一起配對,以自由模式進場時,雖然固定時代的鑄幣獎勵只能獲得20%,但是獲得的內容綜合點數和驚喜獎勵一樣。

 

等級擴張內容

挑戰模式、分裂特別傳點、貝勒尼凱的碎片地下城、每週Boss遠征隊、Boss合作戰、封鎖戰會配合等級擴張調整新的難易度。

 

野外Boss

新增可透過野外探索,獲得稀有套裝和時代鑄幣的野外Boss。

最少2個小時,以時間周期隨機於野外出現3~5隻Boss,最初攻擊者有權利先取得掉落道具的方式。

如果消滅Boss,除了時代鑄幣還可以以低機率獲得稀有度高的外觀道具。但是,和透過神秘轉蛋獲得的道具不同,這些外觀道具會歸屬隊伍。

 

野外狩獵

從EP 14-2開始,野外怪物會得更強,可以獲得更好的獎勵。自由地下城1樓消失,透過野外狩獵,可獲得時代鑄幣和各種財貨,運氣好的話,可以獲得具有高價值的女神血晶,還可以獲得進化石。

 

其他

賞金獵人會更新至 Lv 480,並要消滅更強的通緝犯。此外,佩迪米安酒店、女神的庇護(奉獻)、封鎖戰及每週Boss遠征隊獎勵都會更新,並新增成就交換商店的品項。

實際套用正服時內容可能和本篇內容有些許出入,請見諒。謝謝。

 

上一則08/16(二)例行維護
下一則08/09(二)例行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