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弓現世 咒術重生
2022/01/17

【神弓現世 咒術重生】

 

❖主要內容❖

✾  重製職業:聖者
✾  新職業:花郎
✾  成就系統改版介紹

 

❖更新內容❖

✾  【神弓現世】新內容
✾  【神弓現世】技能平衡


❖ 活動及新販售 ❖
✾   聖者&花郎職業禮包 ( 01.18-02.15)
✾   暖冬準備活動 (01.18-02.15)
✾   技能寶石萃取防止消滅活動 ( 01.18-02.08)
     -  活動期間內萃取防具上的技能寶石時,寶石不會消滅。
✾   新職業(花郎)免費轉職活動。( 01.18-02.08)
     -  活動期間不需解除條件可轉職花郎職業。
     -  但是,並沒有解除花郎的職業,活動結束後,如果沒有完成成就,就無法轉職花郎職業。‧
✾   職業平衡補償方案 (01.18-02.08)
    - 透過城市的女神材料交換小幫手NPC,可獲得重置相關道具。
    - 可獲得的道具清單如下。

 1) [裝備保管箱] 巴伊寶拉秘傳選擇萃取券獲得(期間內可無限制使用)
 2) [裝備保管箱] 女神/魔神級防具選擇萃取券獲得
 3)  裝備系列變更之書獲得
 4) 技能、特性、秘術重置及職業變更券道具獲得
  - 選擇職業技能重置藥水 x 4
  - 選擇職業特性重置藥水 x 4
  - 秘術重置藥水系列選擇箱 x 4
  - 職業變更券 Lv 4 x 1

※ 裝備萃取券及裝備系列變更之書,活動期間內可不限次數獲得。
※ 技能/特性/秘術重置及職業變更券每角色可領取15次。
※ 獲得的2種萃取券道具、裝備系列變更之書、技能/特性/秘術重置藥水、職業變更券道具2/8維護時會刪除。
※ 但是,使用萃取券道具獲得的開放券道具不會刪除。

 

- 使用[裝備保管箱] 巴伊寶拉秘傳選擇萃取券時,會刪除登錄於裝備保管箱的巴伊寶拉秘傳,並給予符合該等級的 [LV1~LV4巴伊寶拉選擇開放券]。

EX. 裝備保管箱登錄了[LV3 巴伊寶拉秘傳 - 霹靂火],使用萃取券時,獲得[LV3 巴伊寶拉秘傳開放券]。

- 使用[巴伊寶拉選擇開放券]時,可以開放該等級的巴伊寶拉秘傳。
- 裝備保管箱被刪除的巴伊寶拉秘傳賦予為武器屬性時,連線時武器會自動解除裝備。
- 已解除裝備的武器,在登錄於該巴伊寶拉秘傳的裝備保管箱之前,無法配戴。

 

- 使用[裝備保管箱]女神/魔神級防具選擇萃取券時,會刪除登錄於裝備保管箱的女神/魔神防具,並給予符合該等級的 [LV1~LV3 女神/魔神防具選擇開放券]。
- 使用[女神/魔神選擇開放券]時,可以開放該等級的女神/魔神防具。
- 裝備保管箱刪除的女神/魔神防具賦予為防具屬性,連線時防具會自動解除裝備。
- 解除裝備的防具在登錄於女神/魔神防具裝備保管箱之前無法配戴。

 

       ※  官方保留終止及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

 

上一則【神弓現世】新內容
下一則【維護通知】1/20(四) 網路設備維護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