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遠征隊傳送石改善
2021/10/04

傳說遠征隊傳送石改善。

 

傳說遠征隊傳送石將於下一次改版更新中移除。

 

遠征隊傳送石過去為了配合獨特/傳說遠征隊的分離,也跟著分成兩種使用。

之後獨特遠征隊移除,但遠征隊傳送石系統維持不變,現在和遠征隊傳送石的供給無關,傳說遠征隊傳送石製作書成為傳說遠征隊傳送石供給的關鍵。

 

最近為了增長聖物財貨,在傭兵團信物商店,增加了聖物自動配對和魔神的聖所自動配對入場券的可購買次數,
在遠征隊傳送石和傳說遠征隊傳送石製作書的供給維持的狀況下,發生了需求大增,但是供給不足的問題。

傳說遠征隊傳送石製作書,如果供給量少會發生問題,但是太過於充足,就失去其價值,為了供給控制的正確性和敏捷性,決定在下一次改版廢除該道具。

 

下一次改版後將統一只有遠征隊傳送石1個種類,將會增加遊戲內原材料-核粉末和希埃拉粉末,以及完成品的供給。

之後也會持續觀察因遊戲內主要財貨的需求而變動的供給量和消耗量,加強管理盡量不讓免費-付費的平衡倒塌。

 

◈ 更新過後,製作書 – 傳說遠征隊傳送石、傳說遠征隊傳送石道具的交易屬性變更為不能市場交易。
 (不能市場、個人交易,只能隊伍倉庫移動)
◈ 因為道具變更為無法市場交易,登錄於市場中的「傳說遠征隊傳送石」「製作書 - 傳說遠征隊傳送石」會解除登錄
◈ 更新過後,使用道具時的效果將會變更:

道具名稱 使用效果
傳說遠征隊傳送石 獲得10個遠征隊傳送石、1個銀幣箱(銀幣 1,390,000)
製作書-傳說遠征隊傳送石 獲得1個銀幣箱(銀幣 1,390,000)

 

上一則摔角手 Luchador
下一則雙十禮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