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會家園系統
2019/11/08

▣ 公會家園

 

1. 何謂公會家園?

- 透過擴建公會基地可以配置各種不同的家園部件,布置獨具特色的公會基地、發展公會設施進行各式各樣公會活動的生活型玩法。

- 開發團隊期待公會成員一同布置屬於自己的公會家園來獲得歸屬感與成就感,進而強化彼此間的情感連結。

 

2. 公會家園內系統

透過公會家園玩法可以在公會基地各處配置各種部件,布置出迷人的公會基地,配置公會研究所可以隨研究等級獲得效果。
 

1.裝飾公會基地

- 擴建公會基地至2階段以上的公會可以向公會基地內的基地管理員購買公會家園相關部件與設施。

- 已購買的部件與設施可以擺放在公會基地外部來裝飾公會基地。

購買部件與設施

公會家園內有4種可用公會積分購買的公會家園點數,使用這些點數可以購買公會家園的部件與設施。

(購買點數小技巧:滑鼠左鍵:點數+1、滑鼠右鍵:點數+10)

([基地情報]頁籤內公會家園點數資訊)

可以向公會基地內的基地管理員購買家園部件,購買的部件會以道具型式發放至角色背包內。

(公會家園商店內的各式商品)

(公會家園部件道具)

編輯模式

將公會基地擴建至2階段以上,小地圖的左下方會出現進入編輯模式的圖示,點選圖示可以進入編輯模式。

(公會基地內編輯模式圖示)

開啟編輯模式後,可以擺放、移動和移除各種家園佈件與設施。

(嘗試擺放「大樹和鞦韆」)

2. 公會研究所

將公會基地擴建至3階段以上,可以設置研究所來獲得各種研究效果。

武器研究所

購買並設置武器研究所可以提升各種武器研究的等級。

防具研究所

購買並設置防具研究所可以提升各種防具研究的等級。

屬性研究所

購買並設置屬性研究所可以提升各種屬性研究的等級。

和公會研究所互動可以增建研究所,隨增建階段會消耗一定的公會資金與公會積分。

各研究項目的等級上限將隨研究所增建階段提高。

(增建研究所視窗)

與公會研究所互動可以提高研究項目的等級,需要消耗一定量的公會資金。

(使用研究所視窗)

和公會研究所互動可以活化研究,活化後將對個人或團體公會成員套用效果。

個人活化研究時需消耗公會貢獻度,團體活化研究時需消耗公會資金;個人活化的Buff效果只有50%。

※ 活化研究獲得的Buff在PvP地區不會套用。

(可以選擇個人、團體活化)

3. 其他

製作工房

公會基地達2階段以上時,可以購買並設置製作工房。

擴建製作工房時,隨擴建階段會消耗一定的公會資金與公會積分。

家園點數的上限值將隨製作工房的擴建階段提升。

目前正在規劃增加只有製作工房才能製作的布件和設施,詳細的內容將於未來更新時重新介紹。

公會農場

公會基地達2階段以上時,可以在公會基地外部設置農田、種植作物。

※ 將公會基地擴建至2階段時,1個農田將會自動發放至公會保管箱。

額外的農田可以向基地管理員購買,使用農田道具可以將農田設置在想要的位置。

※ 最多可以設置2個農田。

隨公會基地擴建階段不同,種植作物用種子的方式也不同。

公會商店

加入公會並做出貢獻,未來隨著公會商店的更新將可以用獲得的貢獻度兌換各種商品。

可以透過公會基地內的[基地管理員]開啟公會商店。

(可使用貢獻度購買的公會商店)

公會商店內的商品只能使用貢獻度購買,未來也將持續更新公會商店內的商品。

上一則自由副本:外城壁地下水道
下一則秘術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