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備 - 聖匣、武器裝飾
2020/02/11

新增裝備:聖匣

 新增裝備「聖匣」。
 聖匣可以穿戴在聖匣專屬的裝備欄位,可以提升穿戴者的能力值。
聖匣可以使用遊戲內可取得的材料來持續成長,成長至特定的區間後還可以發揮特殊的效果。

- 完成EP12任務後可以獲得1種基本聖匣(力量/敏捷/智力/精神)
- 提升聖匣等級將賦予額外效果

 

聖匣合成

- 在休息模式(insert)中可以合成聖匣來提升聖匣經驗值和等級

- 提升聖匣經驗值需要核粉末和銀幣

- 經驗值達到100%後可以進行升級合成,此時需要[女神的祝福石]、[神秘之書散頁]、[希埃拉石]

- 可以透過雜貨商人購買希埃拉石製作書

移轉聖匣

- 在休息模式(insert)中可以轉移聖匣的經驗和等級

- 材料聖匣的等級必須高於目標聖匣的等級,若等級相同時材料聖匣的經驗值必須高於目標聖匣的經驗值

- 移轉聖匣後,材料聖匣的等級與經驗值轉移至目標聖匣,材料聖匣變為等級1、經驗值0

 

新增輔助裝備 : 武器裝飾

 新增輔助裝備「武器裝飾」。

 裝備雙手武器時可以將武器裝飾裝備在輔助武器欄位,主要提供物理攻擊力和魔法攻擊力的屬性,裝備雙手武器時可以發揮更強的攻擊力。
由於加入了武器裝飾,雙手劍+武器裝飾組合可以擁有的裝備強化管道也變得與單手劍+盾牌的組合相同。

武器裝飾可以配戴武器裝飾的固定屬性與隨機屬性血晶,也可以賦予套裝屬性。
在賦予套裝屬性時,武器裝飾會視同武器來消耗材料,另外先前在賦予套裝屬性時被視為防具的盾牌也將被視為武器。
但這並不表示盾牌賦予套裝屬性的代價提高,因為我們將武器賦予套裝屬性的需求材料減少為原先(武器+防具)費用的一半。

上一則EP12改版資訊
下一則獨特/傳說遠征隊 - 魔蝶交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