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2新職業登場
2020/02/11

EP12-新職業登場

梅花俠客(劍士系列)

梅花俠客是其它大陸本土長期發展的劍士之一,梅花俠客在追求劍術的同時也追求著美麗。
追求美麗時,對劍術的研究也沒有絲毫鬆懈,因此有了現在兼備高超劍術和華麗的引人注目的個性。
梅花俠客是一個機動性高,使用劍的攻擊型職業

 

 

大地法師(法師系列)
大地法師操縱的石頭和泥土即使破碎也不會消失,而是會掉在地上後回歸自然。
因此大地法師與泥土進行精神交流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大地法師所追求的交流對象重點還是放在自然對象上面。
大地法師是使用石頭、沙子等來進行魔法的地屬性攻擊型職業。

鋼弩手(弓箭手系列)
鋼弩手起源於利耶爾國王時期,曾和利迪亞夏班一起合作的夥伴之一所開發的引導箭矢。
研究一開始雖然沒有很順利,但經過了數十年的時間,利耶爾2世在位期間,王國提供協助後,研究才終於完成了。
意識到引導箭矢技術重要性的王國,以幫助研究為條件,將鋼弩手編入王國軍旗下,而不是星之塔。
鋼弩手是屬於使用弩來發射引導箭矢,輕鬆秒準單一或多數敵人的攻擊型職業。

東征十字軍(牧師系列)

王國在經歷內戰後,意識到為了應付眾多狀況,需要做好萬全準備,也意識到了守護神聖的必要性。
為了表示對信仰的自豪感而戴上重手套的東征十字軍,肩負著守護王國和神聖神樹的重大任務。
守護神樹的東征十字軍雖然在神樹之日時都滅亡了,但為了任務而暫時離開王國的極小數東征十字軍卻活了下來。
東征十字軍是屬於根據自己的[謳歌]Buff,成為魔法攻擊者或治癒者的職業。

 

冉達(斥侯系列)

因為神樹之日而變化的世界,雖然沒有改變冉達們的思想,但足以改變他們的行為。
如此變化之後,冉達們決定在重新找回女神們,糾正向魔族傾斜的平衡之前,不斷地跟魔族抗爭。
並決定認同王國和臣民們所遵守的思想,將最優秀的冉達派到王國和大陸社會。
冉達的技能賦予敵人Debuff,專門負責削弱敵人,是一個可以操縱跟隨自己的[巴龍獅]的職業。

 

 

 

上一則獨特/傳說遠征隊 - 魔蝶交戰地
下一則解放等級上限、EP12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