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副本:外城壁地下水道
2019/11/08

自由副本外城壁地下水道

 

外城壁地下水道 (推薦等級:400)

在王國的全盛時期,許多王國子民移住到王國的中心地區。為了因應日漸增長的民生需求,

坦尼爾1世下令開始建造地下水道,歷經了長久的歲月,地下水道在最優秀的建築家和凱都拉商團的主導下建成了。

外城壁地下水道是這個地下水道的眾多區域之一,可以推敲出國王希望至少透過穩定的供水來犒賞駐守外城士兵們的心意。

4年前降臨的神樹之日,王國首都被破壞,怪物和魔族占據了各地,不明的巨大植物覆蓋了地表。

大部分的地下水道也有類似的慘況,而外城壁的地下水道因為相對保持完整,可以供應部分的首都難民在此躲避。

然而根據越過此地前往南方避難的難民所述,再也沒有人見過在外城壁地下水道避難的難民們。

如同地面上的廢墟,外城壁地下水道也逐漸被人淡忘。然而在近期,以救援者為首的眾多冒險家們又發現了此地。

他們被詭異的魔族氣息與令人毛骨悚然的動物聲響吸引而前往此地探險。

前往外城壁地下水道發掘4年前和王國歷史一起被埋沒的秘密吧!

 

外城壁地下水道的位置與參加次數

外城壁地下水道位於Episode11改版新增的地圖—外城壁第14區域。

透過被封鎖區域進入裝置可以前往420級BOSS莫茲魯斯所在的封閉區域。

▲ 封閉區域只能透過進入裝置前往。

消滅420級BOSS莫茲魯斯可以獲得400級獨特裝備製作書,製作裝備的材料可從此地區的400級一般怪物身上取得。

此外,外城壁地下水道的自由副本BOSS與380級自由副本伊雷迪安的避難所共用BOSS消滅次數

因此在改版時也將一同重置伊雷迪安避難所的BOSS消滅次數。

 

BOSS怪物莫茲魯斯

▲ 420級BOSS怪物莫茲魯斯

400級自由副本外城壁地下水道位於普通方法無法進入的封閉區域。

並且,在封閉區域內住著不受控管的強力BOSS莫茲魯斯在等待自動送上門的食物。

透過封閉區域入場裝置可以選擇難度,獎勵數量隨難度不同。

莫茲魯斯是藉助魔王的力量誕生的雙頭犬,使用毒屬性與炎屬性的魔法無差別攻擊任何生命體。

▲ 抑制裝置失效時,莫茲魯斯會展開兇殘的攻擊。

棲息在地下水道的查夏們開發了抑制莫茲魯斯的裝置,使得牠無法完全施展力量。

然而抑制裝置過了一定的時間便會失效,這時的莫茲魯斯便可以發揮真正的力量,應付起來將會相當棘手。

請運用配置在外城壁地下水道各處的裝置,在抑制效果消失前打倒莫茲魯斯

 

挑戰課題

▲ 與莫茲魯斯戰鬥時可進行的挑戰課題

莫茲魯斯展開戰鬥的同時,也會開啟挑戰課題。

若成功消滅莫茲魯斯,除了外城壁地下水道傳說魔方外,

還可以隨挑戰成功的課題數量額外獲得靈魂碎片莫茲魯斯

▲ 完成挑戰課題可以獲得的靈魂碎片:莫茲魯斯

收集 靈魂碎片:莫茲魯斯 可以選擇獲得想要的新獨特裝備製作書。

成功消滅莫茲魯斯將獲得外城壁地下水道傳說魔方。

開啟魔方可以隨機獲得新獨特裝備製作書、魔晶石、靈魂碎片:莫茲魯斯、莫茲魯斯卡片、憤怒的莫茲魯斯卡片,

以及用於賦予新套裝屬性的材料莫茲魯斯鎖鍊。

 

外城壁地下水道獎勵與新套裝屬性

新增套裝屬性材料莫茲魯斯鎖鍊

隨著加入新套裝屬性,同時也加入了賦予新傳說套裝屬性的材料莫茲魯斯鎖鍊。

 

上一則野外BOSS - 魔君主莫靈波尼亞
下一則公會家園系統